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
法務部矯正署臺中女子監獄:回首頁

:::

Miss巧克力產品

  • 發布日期: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112-12-22
  • 資料點閱次數:3813

   icon圖示Miss巧克力產品   icon圖示針刺無骨花燈  icon圖示皮件工坊

產品名稱 規格 售價(元) 產品介紹 DM型錄下載
提盒巧克力 430克 $290 『Miss經典手工巧克力』糖果有原味杏仁角、純白杏仁角、牛奶杏仁角、咖啡杏仁角、優格蔓越莓、黑棗牛奶、葡萄牛奶、牛奶夏威夷豆、原味夏威夷豆、芝麻、抹茶等11種不同口味,全程純手工製造。

訂購單(pdf檔案)

DM(pdf檔案)

散裝巧克力 460克 $290
中提盒巧克力 200克 $190
袋裝巧克力 160克 $110
心型單顆巧克力 130克/8入 $200 全程純手工製造,有『爆漿、松露、杏仁條、夏威夷果』等4種口味,香濃綿密的巧克力,加上口感十足的杏仁角或是夏威夷果,散發出濃情蜜意,高級禮盒的精美包裝,送人典雅又大方。本商品單次訂購量至少5盒,請提早3日前預購。
單顆小禮盒 200克/12入 $300
生巧克力(原味/伯爵紅茶) 300克 $300 「MISS經典原味生巧克力」 嚴選巧克力,以費時多工的技法孕育出香醇濃郁的口感!閉上眼睛,細細品嚐,讓各種芳香的滋味在口內奏出幸福的協奏曲,領你進入巧克力的美味國度!
棋盤盒 125克 $160 精選黑白配組合,由苦甜巧克力加上純白巧克力的最佳口感。
咖啡豆巧克力(袋裝) 150克 $110 精選自製烘焙的咖啡豆,香脆口感融合巧克力,讓您一口接一口愛不釋手。
浸泡式咖啡 15克*10入 $175 阿拉比卡咖啡豆,可用溫水、冷水、冰萃方式浸泡飲用。
掛耳式咖啡 10克*10入 $175 內含藍山風味*3、特調風味*3、哥倫比亞風味*4
哥倫比亞咖啡豆 半磅/227g $230 本監嚴選咖啡豆,烘豆前手工挑豆,烘豆後二次手工挑豆,去蕪存菁,工序繁瑣,嚴選出無暇豆體,確保優良品質,歡迎鑑賞。
巴西咖啡豆 半磅/227g $220
藍山風味綜合咖啡豆 半磅/227g $230
曼特寧咖啡豆 半磅/227g $260

訂購方式:

  1. 門市訂購
    • 洽臺中女子監獄作業科直接訂購或可宅配運送
    • 上班營業時間:上午 8:00~12:00,下午 13:30~17:00 (周休二日及國定假日不對外營業)
  2. 電話訂購:04-23842256
  3. 傳真訂購:04-23868926
  4. 網路訂購:矯正機關自營產品展售商城

付款方式:

  • 現金直付
  • 匯款
    。帳戶:010036080599
    。戶名:矯正機關作業基金-臺中女子監獄407專戶
    。收款銀行:台灣銀行 台中分行
  • ATM轉帳
    。銀行代碼:004 臺灣銀行
    。帳戶:0100-0117-7658
    。戶名:法務部矯正署臺中女子監獄 MISS 經典巧克力專戶
  • 臺灣pay行動支付

台灣PAY小圖示

  • 信用卡(本監為國民旅遊卡特約商店)

國旅卡特約商店圖示

備   註:

  1. 如需現場購買指定口味巧克力,煩請提前告知,以免久候。
  2. 未購滿5,000元及離島地區訂購者,運費請於產品送達時,交付宅配人員即可。
  3. 高級單顆巧克力為蛋奶素,其餘巧克力為奶素。
  4. 巧克力每日產量有限,訂購時工作人員將會告知出貨日,並由低溫宅配送達。宅配到貨當日請務必確認有人可收貨並且冷藏,避免影響保存期限。
  5. 為保持產品最佳風味,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,以確保食品之鮮度,實際保存期限詳見包裝標示。
  6. 「食品類商品」及「客製化商品」 依《通訊交易解除權合理例外情事適用準則》第2條第1項之規定:「易於腐敗、保存期限較短或解約時即將逾期」及「依消費者要求所為之客製化給付」之商品,屬於消費者保護法第19條第2項但書所稱合理例外情事,於網站所購買之食品及客製化商品皆不享有7天鑑賞期。除商品本身有瑕疵可退換貨外,購買後恕無法辦理退換貨。
回頁首